股价大涨特斯拉板块走强哪些股受益?最新特斯拉概念股企业名单全盘点(附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3 11: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盘,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价大涨13.12%,报收于1554.76美元。据悉,这一收盘价较该公司在7月13日创下的52周高点1794.99美元低240.23美元。此前,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特斯拉宣布拟按照1:5的比例分拆其股票,这是该公司上市以来首次拆股。

年初,新冠疫情对特斯拉经营产生了影响,目前经营情况已有好转。据特斯拉披露,2020年第二季度特斯拉营收达到60.4亿美元,实现净利润1.04亿美元。另外,据统计,二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累计产量为82272辆,累计交付90891辆,与上个季度相比增长3%。

特斯拉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二季度中,特斯拉的整车业务是主要收入来源,其中中国市场份额占比在三成左右。截至二季度为特斯拉首次连续四个季度盈利,其中得益于上海超级工厂带来的一定影响。随着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投入使用,对特斯拉提高产量带来了大作用,同时也利好特斯拉产业链中的相关企业。

为了更全面的了解特斯拉供应链布局情况,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整理特斯拉概念股名单: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遗漏与不足,欢迎指正;名单统计时间截至2020年8月13日。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