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产业迎重大政策利好 2020全国集成电路企业分布格局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5 10:03
分享:

从我国各省市集成电路相关企业数量排行榜来看,共有3省市集成电路企业数在10000家以上。其中广东省集成电路相关企业遥遥领先,共有95376家,占全国集成电路企业的45.27%。福建省有35597家集成电路企业,全国集成电路企业数量排名第二,占比16.9%。江苏以14996家企业排名第三,占比7.12%。集成电路相关企业排名前三的省市企业合计占比为69.28%,具体榜单如下: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上市公司来看,截至2020年8月4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出我国集成电路概念企业超40家。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整理出集成电路概念股企名单如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注:上述企业及数据选取截至2020年8月4日,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遗漏与不足,欢迎指正!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集成电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融资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