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深圳新房成交数据分析:715楼市新政威力显现否?(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3 14: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7月,深圳新房成交3478套,环比增加4.0%;成交面积34.84万平方米,环比增加3.7%。7月15日,深圳出台楼市调控政策,由于深圳楼市成交备案具有一定的滞后性,目前楼市成交数据未能显示楼市调控效果。

数据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龙岗新房成交量最大达1771套,环比上涨5.0%。成交面积17.4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1%。7月龙岗贡献了一半新房的成交。光明新房成交537套,坪山、龙华成交超300套。深汕、大鹏新区、南山、福田、罗湖成交不足70套,其中,罗湖零成交。

与上月相比,光明、盐田、龙华、宝安、龙岗新房成交套数有所增长,其中,光明新房成交套数环比涨幅最大达179.7%。

数据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截至7月底,深圳新房月末可售套数20694套,月末可售面积200.07万平方米。龙岗和龙华新房月末可售套数分别为7831套、4459套,分别占比37.8%、21.5%。宝安、坪山、光明月末可售套数超1000套,占比8.7%、7.7%、8.9%,其他行政区月末可售套数较少。

数据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