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印刷电路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7 14: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国重点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支柱产业,是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及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的技术支撑和物质基础,是保障国防建设和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基石。PCB行业作为电子信息产业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受到国家产业政策的大力支持。

2020年3月工信部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推动5G加快发展的通知》,从加快5G网络部署、丰富5G技术应用场景、持续加大5G技术研发力度、着力构建5G安全保障体系和加强组织实施五方面出发推动5G网络加快发展。

2015-2020年中国印刷电路行业相关政策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印刷电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