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20二季度交付超9万辆增长3% 特斯拉概念股上市企业名单一览(附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4 17: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特斯拉披露,2020年第二季度特斯拉营收达到60.4亿美元,实现净利润1.04亿美元,每股收益0.5美元,为首次连续四个季度盈利。另外,据统计,二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累计产量为82272辆,与上个季度相比下滑20%;二季度累计交付90891辆,与上个季度相比增长3%。

在本季度中,特斯拉的整车业务是主要收入来源,其中中国市场份额占比在三成左右。随着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投入使用,对特斯拉提高产量带来了大作用,同时也利好特斯拉产业链中的相关企业。

以下为特斯拉概念股上市企业名单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