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发布:隆基股份等19家企业入围(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1 11: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为贯彻落实《智能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将智能光伏试点示范项目和示范企业名单予以公告。光伏产业是基于半导体技术新能源需求而兴起的朝阳产业,是未来全球先进产业竞争的制高点。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名单包括智能光伏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及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以下为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具体详情:

来源:工信部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