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公示:魏桥创业/东明石化等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0 17: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0日,山东省工信厅网站发布公告,对2020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日。山东魏桥创业集团等100及企业上榜,具体名单如下: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省工商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共同开展2020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申报发布活动。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按规定程序完成了企业申报、部门推荐、审议初评等程序,形成“2020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资料来源:山东省工信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