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及竞争格局分析: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5.8亿美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7 15: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IDC《2019年下半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数据跟踪报告》显示,2019年全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为4.9亿美元,同比增长22.6%。受疫情影响,IDC预测2020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增速有所放缓,同比增长18.1%。到2024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将达到11.9亿美元,未来5年整体市场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19.2%。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厂商表现方面,2019年国内厂商帆软(FanRuan)以16.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SAP和微软(Microsoft)分别以9.2%和8.5%排在第二、三位。IBM和SAS在金融行业有长期的的用户基础,分别以5.9%和5.2%排在第四、五位。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子市场中,报表分析软件仍是目前市场最主要的需求,2019年上半年市场份额占比为72.8%。高级分析和预测分析市场份额占27.2%。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