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袋防汛物资告急! 2020年编织袋企业布局分析及2000家相关企业名单汇总(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7 10: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2日,江西九江湖口县水利局发布一则紧急募集防汛物资公告。公告称,当前湖口汛情非常严峻,防汛物资告急,现紧急向社会募集60*80的编织袋(蛇皮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悉,截止目前为止,今年洪涝已致全国27省3789万人次受灾。目前,全国有433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其中109条河流发生超保洪水,33条河流发生超历史洪水,防汛物资编织袋一度告急。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共有4.6万家编织袋相关企业,其中山东以近9千家占比最高,浙江、江苏、广东、河北位居其后,数在3500-4000家之间。2019年新增企业约6千家,较十年前上升111%。


数据来源:企查查

注: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7月14日,仅统计关键词为“编织袋”的在业存续企业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