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名单:19个产业园(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5 09: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林业局发布关于2020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候选名单的通告。据悉,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评选办法的通知》(琼府办〔2015〕172号)要求,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联合开展了2020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评选工作,经组织专家实地核查和答辩评审,海垦红明红荔枝现代农业产业园等19个产业园进入名单,具体如下:

来源: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