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青岛市大数据示范型企业名单(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3 14: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山东省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青岛市大数据示范型企业、高成长型企业评选工作。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青岛市大数据重点企业的通知》要求,青岛市大数据局、各区(市)大数据局,市大数据发展促进会共同组织开展了相关申报和评审工作。

根据结果,“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评为2020年度青岛市大数据示范型企业。据了解,此次评选是按照充分发挥青岛市大数据重点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企业全面发展,鼓励中小型企业和数字化转型企业快速发展,营造青岛市大数据产业健康、有序、活力的发展氛围为原则开展。入选企业涵盖了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处理、数据应用、大数据咨询服务等细分行业。

以下为2020年度青岛市大数据示范型企业名单具体名单:

来源:青岛政府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