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一览:主要集中在7月23-26日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0 16: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0日,全国大部分省市高考已经结束。而北京、天津、浙江、海南、山东5省份也将在今日下午结束最后的高考考试科目。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已经有北京、上海、山东等在内的20多个省份公布了查分时间,主要集中在7月23日至26日之间。

而查分之后紧接着就是填报志愿,能进哪所高校也是考生和家长们十分关注的问题。据教育部最新数据,截至2020年6月30日,全国高等学校共计3005所,其中:普通高等学校2740所,含本科院校1258所、高职(专科)院校1482所;成人高等学校265所。

在2千多所高校中,考生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也是件让家长学生头疼的大事儿。关于志愿填报,各地在时间上也有所不同。

据悉,北京规定,7月27日至7月31日,统考考生可填报本科志愿,8月上旬开始录取。

湖南的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本科提前批志愿(含该批的国家专项计划)7月26日至27日填报,其他批次志愿7月26日至8月1日填报。

甘肃高考志愿填报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5日20:00至27日20:00;第二次志愿填报时间为:9月4日20:00至6日14:00。

高考之后,在放松之余,各位考生及家长们仍需持续关注高考相关信息,慎重考虑报考学校及专业!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查分时间以官方为准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教育事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