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股权投资营销服务市场规模超30亿 知名品牌及网络成关键成功因素(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0 11: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股权投资营销服务旨在通过线上广告服务及线下活动服务增加参与者於股权投资行业的品牌意识。中国股权投资营销服务行业市场规模由2015年的11亿元增加至2019年的33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2.3%。2020年由于中小型企业营销费用潜在下降,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引起意外取消的线下活动,预计市场规模将小幅下降至31亿元。疫情爆发得到有效控制及人们对经济发展的信心得到恢复后,中国股权投资营销服务行业预计将逐渐复苏,预计2024年市场规模将达85亿元。

就收益而言,中国股权投资线上广告服务行业的市场规模由2015年的5亿元增至2019年的18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5.4%。在行业参与者对创新营销方案及强化品牌意识需求的增长及先进技术支持的网络基础设施的发展的驱动下,预计2024年中国股权投资线上广告服务行业市场规模将达43亿元。中国股权投资线下活动服务行业的市场规模由2015年的5亿元增加至2019年的1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9.0%,预计2024年市场规模将达42亿元。

数据来源:灼识谘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股权投资营销服务行业进入壁垒

良好往绩记录。强劲品牌认可度由良好往绩记录支撑,在增加营销服务覆盖范围及影响力以及吸引新客户及挽留现有客户等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此外,通过良好往绩记录积累的经验及资源能确保优质服务,并提高运营效益。

经验丰富人员。拥有一支对股权投资行业有深度了解并在内容创作、线上广告及活动组织方面积累广泛经验的团队在股权投资营销服务提供商成功方面至关重要,对新入行者可能是挑战。

中国股权投资营销服务行业关键成功因素

知名品牌及网络。凭借知名品牌形象,股权投资营销服务提供商能够运营客户流量庞大线上资讯平台,并组织具有全行业影响力的线下行业活动。此外,建立知名网络的服务提供商可邀请知名投资人及专业人士创作线上内容或线下交流活动,两者皆可扩大营销服务的潜在观众基础,进而实现客户品牌意识。

精心甄选客户。面对各行业及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家及成长型企业,能辨识潜在客户的服务提供商有充分准备,利用其未来发展为彼等持续提供服务。另外,服务潜在客户的往绩记录有助提高服务提供商的声誉,将进而吸引更多业务机会。

更多内容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智慧金融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专业提供十四五前期重大课题研究、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十四五专项产业规划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