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股权投资数据服务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0 11: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拥有专注于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及创业业务的丰富数据库,股权投资数据服务让投资人、企业家、成长型企业及政府机构更了解市场发展动态。股权投资数据服务主要包括数据库服务及研究报告等数据库增值服务。

中国股权投资数据服务行业市场规模由2015年的7亿元快速增长至2019年的20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0.9%。2020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中国股权投资数据服务行业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轻微减少至19亿元,其将导致机构投资人的投资活动减少。然而,随着股权投资行业复苏,预期中国股权投资数据服务行业将从2021年起复苏,预计2024年市场规模将达49亿元。

中国的股权投资数据服务行业仍处于早期增长阶段且相对分散,中国股权投资数据服务行业的成功需要把握以下两大因素:

1、深度了解客户需求。股权投资数据服务针对多种行业参与者,包括投资人、企业家、成长型企业及政府机构,需求可能发生显着变化。另外,随着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快速发展,客户的信息及其他需求亦持续变化。对多种客户需求有深入了解的服务提供商能够提供定制服务,并更可能积累庞大客户群。

2、数据服务协同。凭借坚实股权投资数据库及其全面数据覆盖范围,服务提供商能编制常规研究报告及定制报告,无须进行过多数据收集及分析准备工作,从而提高运营效率。此外,在自有数据库的数据支持下,服务提供商能够提供一致高水平服务的报告及其他数据服务,进而强化其作为行业专家的品牌形象。

更多内容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智慧金融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专业提供十四五前期重大课题研究、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十四五专项产业规划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