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智慧物流园区(港口)名单发布(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09 16: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河北省快递业务快速增长。数据显示,2019年河北省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23亿件,同比增长32.3%;快递业务收入完成242.4亿元,在全国同比增长34.1%。

数据来源:河北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日前,河北省印发《智慧物流专项行动计划(2020-2022年)》(下称《行动计划》)。《行动计划》提出,到2022年,全省初步建成以智慧物流为特征的现代化综合物流体系,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的物流运作新模式、新业态成为产业发展新动能,智慧物流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比率比2020年降低1到2个百分点。

此外,河北省还发布了智慧物流园区(港口)清单,以下为具体详情:

来源:河北省发改委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