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各省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TOP10:京沪津超10万(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07 09: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已有26个省(市、自治区)公布了2019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6省市超全国平均水平,北京年平均工资最高,北京、云南年平均工资名义增速均为14.4%。

2019年,全国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其中,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90501元,名义增长9.8%;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广东、江苏6省市超全国平均水平。其中,北京、上海、天津年均工资均在10万元以上,分别为166803元、149377元、108002元。云南、重庆、宁夏、四川年平均工资位居榜单第7-10名。

与上年相比,北京、云南、江苏、浙江、广东年平均工资名义增速超10%。北京、云南年平均工资名义增速均为14.4%。上海年平均工资名义增速6.4%。

数据来源:各地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