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批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实验室名单:百度“工业智能实验室”入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01 15: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30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首批实验室名单公布。2020年3月,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AII)启动了联盟实验室的申报工作,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实验室是工业互联网基础研究、关键技术、产业创新的重要载体。

此次入选的“工业智能实验室”由百度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共同申请,聚焦工业智能领域,开展智能工业质检、工业巡检、工艺参数优化等工业智能技术及解决方案研究。也将面向工业智能应用的通用需求,开展工业智能的自主深度学习平台研究,同时站在行业角度,开展工业智能标准及测试评估、产业监测研究等,助力我国工业智能的快速发展。

资料来源: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工业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18cda6ea26824176a808bf766cfc2adf/,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