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开关电源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24 15: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开关电源作为电力电子装置中的重要部件,已广泛用于各电子设备,对于有效保证电子设备的可靠运行、实现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其上游关键材料以及下游应用领域均为我国重点发展产业,上下游快速发展带动了开关电源行业发展。

2019年8月科技部发布关于印发《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工作指引》的通知,通知强调,要有序开展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充分发挥地方主体作用,在体制机制、政策法规等方面先行先试,形成促进人工智能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新路径,探索智能时代政府治理的新方式,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

2015-2020年中国开关电源行业政策一览表

图片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开关电源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