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少儿英语企业分布情况分析:深圳企业最多(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23 16: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少儿英语培训是一种针对3到12岁儿童的英语培训课程或项目。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对少儿英语的重视,促使少儿英语行业快速发展。许多培训机构以及教育企业看到市场机遇,纷纷布局少儿英语。

企查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5月19日,全国范围内在业存续的少儿英语相关企业共有4千余家。但是少儿英语相关企业地域之间的差距依然明显。企查查数据显示,相关企业主要集中在沿海省份及中部地区,江苏行业占比最大,达908家,广东和山东位列二三位,分别为345家和328家。浙江、辽宁、陕西少儿英语相关企业超200家。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城市分布来看,深圳、天津、苏州、无锡、西安、上海在业存续的少儿英语相关企业超100家。其中,深圳市拥有的少儿英语相关企业最多,达197家,占广东省总量的57%。天津、苏州紧随其后,少儿英语相关企业均为195家。值得注意的是,江苏省的苏州、无锡以及南京三个城市,均跻身一线城市榜单TOP10。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少儿英语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