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行业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华为位居第二(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18 11: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报告,全球可穿戴设备在该季度出货量达7260万台,同比增长29.7%。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穿戴设备市场上,华为占据市场主要份额,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其增速达62.2%。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根据IDC的预测数据,2023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预计将增至4.82亿部。未来可穿戴设备规模的增长主要来自:1)智能手表、手环、耳机等主流可穿戴设备的销量增长;2)以数字化健康为突破口,兼顾搜索患者重要数据和提升患者自我监控的双重智能医疗保健类设备的增长;3)以公司数字化转型为突破口,达到信息传输和提升员工工作效率等目的的企业应用类设备的增长。

从智能手表(含智能手表和轻智能手表)细分市场看,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表整体出货量1690万部,同比下降7.1%。其中,华为排名第二,出货量为260万部,同比增长118.5%,是所有厂商中唯一一个增速超过100%的智能手表品牌。

IDC在报告中分析指出,华为凭借强大的在线业务和与零售商的紧密联系,仍然取得了增长。在欧洲,拉丁美洲和其他亚洲市场也获得了一定的成功。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智能手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