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36城城市基础设施排名出炉:重庆领先深圳(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18 09: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18日《2019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正式发布。《中国城市营商环境年度报告》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撰,是第一份由国家主流媒体发布的第三方营商环境权威报告,今年为第二次发布。报告中的综合评价排名对象为4个直辖市、27个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以及5个计划单列市。

近年来,中国营商环境“跨越式进步”,众多城市齐发力助推全球营商环境“最大改善幅度"。在2019年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总排名中位列前十的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南京、杭州、成都天津、宁波。在36城城市基础设施维度排行榜中,北京仍然位居榜首,总分达93.29,海和广州紧随其后。值得注意的是,在城市基础设施维度上,重庆排名领先于一线城市深圳,排在第四位。此外,排名前十的城市还有南京、杭州、成都、青岛以及宁波。具体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央视财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