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100强示范单位公布(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17 17: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滨州市农业农村局和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发文公布滨州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100强示范单位名单。其中滨城区(14个)、沾化区(14个)、邹平市(14个)、惠民县(14个)、阳信县(14个)、无棣县(14个)、博兴县(14个)、高新区(2个)。

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是乡村产业重要组成部分,它是横跨一二三产业、兼容生产生活生态、融通工农城乡的新产业新业态。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是促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市民乐的重要手段,也是促进乡村产业兴旺的必由之路。

资料来源:滨州市农业农村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山东省乡村旅游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