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优秀农药助剂供应商排行榜:广源益农等企业入围(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12 11: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农药,是指农业上用于防治病虫害及调节植物生长的化学药剂。农药在农业生产过程中对提高农产品生产效率、保障产量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深受农民和农业种植企业喜爱。

2010-2017年,我国农药行业销售收入整体保持提高态势。但是2015年,受到国家政策的影响迈入了调整发展阶段,受农药使用量零增长政策影响,行业销售收入增速明显下滑。2018年,得益于生物农药的发展以及产品价格的上升,以及棉花等经济作物和基建领域对农药需求的扩大,行业销售收入约为3290亿元。预计2020年中国农业行业销售收入3300亿元左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日前,为树立行业标杆,促进广大农药生产企业与供应商间的合作交流,激励企业加强品牌建设,为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启动了2019优秀农药助剂供应商遴选活动。据榜单显示,广源益农、方中化工、苏州丰倍、桂林集琦等8家企业荣获2019优秀农药助剂供应商。

来源:中国农药农业协会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