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名单发布:共25个项目(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08 17: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首批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并组织开展第二批农村物流服务品牌申报工作的通知。据悉,通运输部会同国家邮政局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经公示确定河北省隆尧县“电子商务+特色农业”等25个项目为首批农村物流服务品牌。

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加快推进农村物流健康发展,对于构筑城乡物资双向、高效、便捷流通通道,带动农村地区产业发展,支撑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推广农村物流服务品牌,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引领带动农村物流健康发展的有效路径。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推广农村物流服务品牌项目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投入,着力打造网络覆盖度深、资源整合度高、产业支撑能力强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物流服务保障。

以下为首批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具体名单:

来源:交通运输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