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布局时机到来!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中下游深度剖析(附企业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03 16: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当前,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数据显示,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由2015年的41.9万辆增长至2018年的184.1万辆,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4%。全球新能源汽车渗透率达到2.1%,累计销量已突破550万辆。根据数据,2019年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221万辆,渗透率上升至2.5%。随着全球各国政策驱动、行业技术进步、配套设施改善以及市场认可度提高,新能源汽车销量将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预计到2025年,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将达到1150万辆,相较于2019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2%。

数据来源:GGII、EVSale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全球新能源车产业链业已完成从“以中国市场销量与预期为驱动”,转变到“以全球市场预期为驱动”的过程。据悉,新冠疫情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将迎来政策、销量和业绩三重因素共振,新能源车产业链迎来最佳布局时机。中国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产销大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投资前景看好。

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