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最新122家星级饭店分布情况及构成分析(附星级饭店名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02 17: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海南省是我国最南端的省级行政区,旅游资源丰富,在国内外享有盛名。海南岛轮廓形似一个椭圆形大雪梨,地势四周低平,中间高耸,呈穹隆山地形。同时,海南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全年暖热,雨量充沛。在多重利好因素的影响下,海南省极具发展体育产业的先天优势,而此前海南省政府也多次提出积极发展当地体育旅游等规划。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印发,海南省旅游产业迎来发展利好。

根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资料整理可得,截至到2020年5月21日,海南省共有星级饭店122家,其中三亚星级酒店数量最多,共有40家星级酒店;海口市有37家星级酒店。其余星级酒店分布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截至到2020年5月21日,海南省122家星级酒店中,5星级酒店共有24家,4星级酒店38家,3星级酒店53家,2星级酒店5家以及2家1星级酒店。

数据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附海南省122家星级饭店名录一览:

数据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海南旅游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