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市场情报:2020年1-5月海南省土地拿地前十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02 14: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5月海南省土地拿地前十企业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三亚市海棠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三亚富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定安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澄迈华盛天涯水泥有限公司、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三亚春瑞实业有限公司、儋州一帆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上榜。其中,三亚市海棠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最活跃,其拿地面积排名第一。

资料显示:三亚市海棠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三亚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出资注册成立的国有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我市海棠湾及其他区域的开发建设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并负责政府投入资金的使用和管理,以及市政配套设施的运营、综合服务等。据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信息,三亚市海棠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申请三亚市海棠区C10-A02-19\C10-A02-24地块项目位于海棠湾C10片区,权属用地面积17573.94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一栋商业楼和一栋酒店,总建筑面积约为31677平方米,总计容面积约15805平方米。其中商业楼建筑面积约8380平方米,酒店建筑面积约为7425平方米,并配套建设地下停车场及配套服务用房约16000平方米。未来,随着海南土地市场的不断规范,税收政策优惠的落实,土地交易市场有望更活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海南省土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