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排名出炉:中国三家企业跻身前十(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02 11: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英国KHL集团发布了最新《YellowTable2020》。据《YellowTable2020》显示,2019年全球建筑设备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2027亿美元,与2018年相比增长了10%。同时,这也是销售额首次超过2000亿美元。但据预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明年全球销量将大幅下降。

据2020年度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排行榜显示,卡特彼勒排名第一,2019年营业额为328.82亿美元,占市场份额达16.2%。排名第二的为小松,2019年营业额为232.98亿美元,占市场份额的11.5%。上述两家企业合计占市场份额达27.7%,稳居一、二位。

分国家来看,中国企业共有九家进入前50排名,其中跻身前十的有三家,分别为三一重工、徐工集团以及中联重科。据统计,这三家企业在全球市场销售额的占比增长至14%。

总体来看,2020年度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排行榜中前十的企业占50强整体销售额达63.7%,依次为卡特彼勒、小松、约翰迪尔、徐工集团、三一重工、沃尔沃、日立建机、利勃海尔、斗山、中联重科: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