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胡润广州国际学校排行榜:华师附中国际部第一(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28 14: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28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广州有7所国际学校上榜,比深圳少1所。除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外,上榜广州国际学校均可招收中国籍学生。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排名全国第十、广州第一,全国排名较去年上升5位。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排名全国第21、广州第二。ULC剑桥国际高中、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班并列全国第46、广州第三。此外,广州英东中学否CPA美式高中、广雅中学博雅国际班、广州执信中学国际部上榜。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创办于2015年,HFI的国际课程教育始于2004年由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联合开设的一年制IFY英澳预科。2009年3月,在成功开设IFY英澳预科五年后,经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批准,HFI开办了华南地区首个AP美式高中。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成立于1981年,是一所外国儿童学校。是东亚地区的学校理事会,中国和蒙古国际学校协会理事会成员。现有学生1000多人。

ULC剑桥国际高中创办于2004年,是广州第一所引入国际课程教育的全日制教育机构。至今已有逾千名毕业生,校友遍布包括牛津、剑桥、康奈尔、多伦多、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

备注:全榜单前50名排名分先后顺序,后50名排名不分先后

资料来源:胡润百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民办学校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