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分析及前景预测:2025年销量有望达1150万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28 14: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电动汽车的推广势在必行,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当前,在中国、美国、德国、日本等主要新能源汽车促进国的带动下,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入高速成长期,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自2015年-2018年连续四年增速超过50%。

全球新能源汽车推广加快离不开对燃油车的禁售、限制计划。据统计,目前已有多个国家/地区明确提出燃油车禁售的时间。其中英国政府于2020年2月4日发布更新政策,将禁售时间由2040年提前至2035年,其他国家地区的禁售计划也在逐步推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除了各国、各地区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以外,全球各大汽车企业也陆续发布新能源汽车战略,尤其是传统燃油汽车巨头。全球主要整车企业新能源汽车战略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