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万科第一 融创第四(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26 16: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26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房地产上市公司各项规模指标中,总资产均值、净资产均值和房地产业务收入均值都实现了较为稳步的增长。

2019年上市房企总资产均值为1409.37亿元,同比上升25.67%;房地产业务均值为270.00亿元,同比增长34.39%;净利润均值为28.68亿元,同比增长11.94%;资产负债率均值同比上升1.87个百分点至69.96%;净负债率均值同比上升3.25个百分点至95.77%。

报告还特别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榜单显示,万科位列第一,中国恒大、碧桂园分列第二、第三位。融创中国排名提升较大,位列第四;中国海外发展排名与上年一致,位列第五;保利地产排名下降两位,排名第六。华润置地、龙湖集团、新城控股和富力地产分列第七至第十位。

近年来,从上市房企成长轨迹来看,发展迅速且占据较高市场份额的企业普遍对市场的变动有着前瞻性的创新力,上市房企凭借持续输出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创新能力树立起行业企业间的差异化竞争壁垒,促进房企、行业健康成长。

资料来源: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