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0年5月中商产业招商情报(第十二期)》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19 15:58
分享:

一、龙头企业投资动态(节选)

美国迈胜集团中国总部落户江苏昆山

2020年5月12日,昆山市政府与迈胜医疗集团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共建高端医疗装备产业创新中心,迈胜质子医疗产业化项目签约落地昆山高新区,旨在培育发展千亿级高端医疗装备先进制造业集群,孵化育成百亿级区域质子医疗创新型服务业集群,进一步提升苏州、昆山生物医药医疗健康产业国际竞争力。

迈胜医疗集团(MEVION Medical Systems),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波士顿,是全球小型集成化质子医疗系统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迈胜医疗系统运用美国麻省理工(MIT)顶尖技术,首创世界首台治疗室、旋转机架与加速器一体化设计的小型集成化质子医疗系统装备,该套装备实现了传统质子治疗系统“科学装置”向现代质子治疗系统“医学装备”的直接迭代,具有投资成本低、建设规模小、运营维护便捷、综合绩效高的显著优势,占美国小型化质子系统市场总量的78%。

新英体育与西甲联盟及MediaPro成立合资公司

5月14日,西甲联盟宣布与MediaPro以及当代明诚全资控股子公司新英体育共同成立一家全新的合资公司,新公司简称SFCM。新公司将致力于西甲联盟大中华区的商业开发、市场营销及衍生IP开发等业务,该公司的成立对新英体育、西甲联盟以及MediaPro来说,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二、上市公司并购动态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整理,根据上市公司相关公告,本周(5月11日-5月17日)共发生上市公司并购公告动态190起,涉及交易标的方所属行业有医药生物、机械装备、化工食品饮料等。本周上市公司并购动态汇总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