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激光器光电转换效率高 2025年全球光纤市场的规模将达44亿美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19 11: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激光已成为现代高端工业制造的基础性技术之一,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与激光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已遍布全球,形成庞大的激光产业。工业激光器是激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全球激光器市场持续增长,市场规模从2013年的89.70亿美元增加至2018年的137.5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8.92%,其中工业激光器市场规模从2013年的25亿美元增至2018年的50.58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5.14%。

按照增益介质的不同,激光器主要可分为液体激光器、气体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光纤激光器和固体激光器等。光纤激光器属于新一代固体激光器的一种,具有光电转换效率高、结构简单、光束质量好的特点。根据浙商证券的研究报告,全球光纤激光器在工业激光器中的市场份额保持逐年上升,逐渐成为市场份额最大的工业激光器,预计到2025年全球光纤市场的规模将达到44亿美元。

数据来源:浙商证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激光器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