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上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排行榜TOP10:碧桂园服务第一(图)
来源: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 发布日期:2020-05-14 10: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了2020中国上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榜单,碧桂园服务位居榜首,雅生活服务、保利物业排名第二和第三,绿城服务、永升生活服务、彩生活、蓝光嘉宝服务、新城悦服务、佳兆业美好、时代邻里进入榜单前十,位居第4-10名。

物业服务企业加速对接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并进一步通过并购扩规模,加大技术投入优化服务,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提升管理水平,逐步增强自身综合实力。2019年,雅生活服务完成对青岛华仁物业、哈尔滨景阳物业、兰州城关物业、广州粤华物业等公司股权的收购,管理面积增加约6680万平方米;同时,继续开发一站式服务平台,改善“雅管家”、“雅商家”等移动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降低技术风险。蓝光嘉宝服务市场化外拓能力大幅提升,来自并购及第三方在管建筑面积由2016年的536万平方米增至2019年的4261万平方米;成立蓝光嘉宝管理学院,开展各类培训2.3万场,选拔优秀人才。彩生活不断通过科技化改造,实现高品质物业管理;通过“北斗七星”,实现基础物业管理职能的平台化,进而降低人工成本,实现综合管理效率的提升。

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物业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