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TOP10 :万科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 发布日期:2020-05-14 10: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了2020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榜单,万科位居榜首,保利地产、招商蛇口排名第二和第三,华夏幸福、绿地控股、荣盛发展、首开股份、新湖中宝、金隅集团、金融街排名第4-10名。

2019年,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的资产规模和盈利水平进一步提升,“强者恒强”的态势凸显,其中:年末总资产均值达到5244.3亿元,是同期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的4.5倍;净利润均值达到173.8亿元,是同期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均值的5倍;每股收益(EPS)均值为1.8元,是同期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均值的2.8倍。

综合实力TOP10企业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加快主营业务发展的同时,致力于美好生活的打造,推动综合实力持续提升。例如,万科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以现金流为基础,深入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持续创造真实价值,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业务已延伸至商业、长租公寓、物流仓储、冰雪度假、教育等领域,更好地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多业务推动下年末企业总资产达到17299.3亿元,同比增长13.2%,净利润达到551.3亿元,同比增长11.9%;

资料来源: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