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一批“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名单公布:共八大示范区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14 09: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广东省工信厅日前发布《广东省“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试点方案(2020-2022年)》,首批八个“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正式公布。据名单显示:京信通信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昊志机电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富士康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格力电器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美的厨电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TCL智能终端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中建钢构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湛江钢铁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八个园区上榜。其中,广州由京信通信技术(广州)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联合申报的京信通信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以及由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联合申报的昊志机电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上榜。

在深圳,由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业富联)、控股子公司富华科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联合申报的“富士康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成为深圳地区唯一入选的项目,充分体现了政府机构和业界对该项目创新能力及工业富联、中国联通整体业务能力的肯定。以下是具体名单:

资料来源:广东省工信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广东省工业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