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商业开发运营优秀企业排行榜TOP10:华润置地第一(图)
来源: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 发布日期:2020-05-13 17: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报告,报告特别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商业开发运营优秀企业榜单,华润置地位居第一。

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和经济水平的稳步提升,消费者需求更加多元,消费不断升级并持续走强,商业地产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房地产上市公司商业开发运营优秀企业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和业态组合适应消费需求升级,打造具有文化特色的商业地产,并凭借自身的商业开发管理及运营能力,输出管理与服务,加速布局扩张,投资价值彰显。

华润置地致力于打造端到端运营能力、引领新时代需求的新零售能力,以资本运作能力为推进器,通过多元化方式挖掘增量及存量商业地产的商机,既重发展规模,又重质量效益,成为房地产上市公司商业开发运营优秀企业,并位居榜单第一;龙湖集团排名第二。宝龙地产提高商业管理的组织能力,实现商业管理的跨越式发展,同时持续坚持客户导向方针,注重客户体验,打造有“爱”商业空间,围绕商业数字化,继续探索科技赋能“新商业”战略落地实施,进一步完善商业资产管理体系,位居榜单第三。富力地产、瑞安房地产、金融街、中国奥园、首创置业、中国金茂、世茂股份排名第4-10名。

资料来源: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