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电气工业100强出炉:森源集团/西电集团/大全集团位列前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13 16: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以“智有道·联世界”为主题的机工传媒·国家电气论坛暨第16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以线上直播方式盛大召开,论坛发布了《第20届2020年中国电气工业100强排行榜》。从2000年开始,由电气时代杂志社开创的“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报告”已经连续发布了20年,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第20届(2020)中国电气工业100强根据电气行业各公司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进行排序,本次榜单入门门槛为15.94亿元。其中共有6家企业收入超过100亿元,15家企业收入在50亿元以上。排名第一的是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451.48亿元;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位列第二,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5.13亿元;大全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三,收入为144亿元。具体榜单信息如下:

数据来源:电气时代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电气工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