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布2019年度星级养老机构名单:共63家机构入选(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13 11: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12日,广东省民政厅公布2019年度星级养老机构,共有63家养老机构入选。其中,五星级养老机构12家、四星级养老机构19家、三星级养老机构13家、二星级养老机构14家、一星级养老机构5家。

自2017年起,广东省民政厅联合多部门部署开展为期4年的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开展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是全面推动养老机构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的重要抓手。3年来,通过开展养老机构星级评定,星级养老机构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更多养老机构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加强养老机构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动养老机构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资料来源:广东省民政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广东省养老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