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20年建筑行业上市公司净利润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各大上市公司已陆续发布2019年业绩情况。截至目前,沪深两市已有124家建筑行业上市公司公布了2019年财报或业绩预报、业绩快报,其中有11家公司归母净利润为负。据百强榜单显示: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电建、中国中冶、葛洲坝、上海建工、中国化学、金螳螂为2019年建筑行业净利润前十企业。据统计,前十企业净利润共计1344.86亿元。其中,净利润位居第一的是来自北京的中国建筑,达418.81亿元。中国中铁位居第二,净利润为236.78亿元。中国铁建位居第三,净利润为201.97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