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季度山西省产业投资前十城市排名(产业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21 16: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猝不及防,给全国各行各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当然产业地产也不例外。疫情期间,全国上下共抗疫情,企业停工停产,给地产行业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虽然受疫情影响,但部分城市产业地产交易依然十分活跃。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山西省产业投资前十城市排名揭晓。据榜单显示,一季度山西产业投资前十城市分别为:大同市、太原市、长治市、忻州市、运城市、临汾市、晋中市、朔州市、晋城市、吕梁市。其中,大同市一季度产业用地出让面积全省第一。以下是2020年一季度山西省产业投资前十城市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山西省产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