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全受重视 2020年全球汽车安全带市场规模或超85亿美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20 10: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汽车安全带是汽车零部件产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汽车安全部件的发展主要受到行业产销量增长与汽车安全配置渗透率提升的双重影响。由于汽车安全越来越受到驾驶者的关注与重视,汽车安全带市场发展速度超过了汽车行业的增长速度。根据Technavio Analysis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汽车安全带市场规模为63.9亿美元,2018年达到79.0亿美元,预计2020年全球汽车安全带市场规模将超85亿美元。

数据来源:Technavio Analysi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根据Technavio Analysis数据显示,从销售数量上来看,2013年全球汽车安全带市场规模为30678万套,2018年达到36824万套,预计2020年汽车安全带市场规模将突破40000万套。

数据来源:Technavio Analysi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汽车安全带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