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季度贵州省投资拿地前十企业排行榜(产业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9 14: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猝不及防,给全国各行各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当然工业地产也不例外。疫情期间,全国上下共抗疫情,企业停工停产,给地产行业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虽然受疫情影响,但部分企业产业地产交易依然十分活跃。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贵州省投资拿地前十企业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贵阳恒大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铜仁市纬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金凤凰投资有限公司、贵州羚光新材料有限公司、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中伟资源循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上榜。其中,贵阳恒大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最活跃,一季度其拿地面积排名全省第一。

今年年初,贵阳恒大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贵阳市白云区拿下一宗汽车制造新增建设用地。其实自恒大开始造车以来,外界对它的质疑就从未停息。最多的说法就是恒大以造车之名圈地。在造车产业上,许家印除了频繁收购和汽车业务相关公司之外,还注册成立了多家和汽车产业相关的公司,而贵阳恒大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截至目前,许家印对汽车行业的投入已经涉及从整车生产,到电池提供,再到经销商,几乎覆盖了汽车整个产业链,总投入已达到约283.53亿元。许家印此前曾宣布,恒大在近五年内不会再涉足其他更大的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将是恒大产业的龙头。按照恒大的造车计划,计划三年内实现50万辆—100万辆的产能建设,同时逐步实现量产,首款产品在2019年6月份全部投产。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恒大拿地投资也将更加活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贵州省工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