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中国大陆篇):马云第一 马化腾第二(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8 09: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福布斯发布2020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中国内地有388位富豪上榜,财富总额达1.2万亿美元。20位富豪财富超百亿美元,5位富豪财富超200亿美元。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位列全榜单第17位,也是最富有的中国人,身家高达388亿美元。马化腾位居第二,财富381亿美元。许家印财富218亿美元,位居第三。何享健财富216亿美元,位居第四。杨惠妍及家族财富203亿美元,位居第五。此外,进入内地富豪榜单前十的企业家还有秦英林(185亿美元)、丁磊(170亿美元)、黄峥(165亿美元)、张一鸣(162亿美元)、王卫(152亿美元)。

从财富来源来看,内地富豪主要来自房地产医药、软件、教育行业。房地产行业上榜富豪有49位,医药行业上榜富豪有34位,软件行业上榜富豪有11位,教育行业上榜富豪有10位。电商、化工、联合大企业上榜富豪各有7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