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0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2 21:16
分享:

PART4:轨道交通装备行业现状

伴随全球轨道交通行业技术创新更迭,全球轨道交通装备市场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突破2000亿欧元。

随着我国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轨道交通装备产业规模不断扩大。预计2022年轨道交通装备市场规模将达到8746亿元。目前,中国形成了4大轨道交通装备核心产业集群。

PART5: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行业现状

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是轨道交通运行的“大脑和神经中枢”,保证行车安全及高运输效率。轨道交通控制系统主要由信号及通信信息系统两部分组成。预计2019-2023年我国新建铁路控制市场的规模大约为1116亿元,年市场空间范围约为148亿-293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