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0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2 21: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是中国交通的大动脉,在推动整个社会发展和交通数字化、智能化方面起到基础性作用,为中国经济、社会、文化高速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现代化交通运输服务体系。

2020年3月中央部门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其中,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被纳入新基建。政策支持下,我国轨道交通市场空间有望进一步打开。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情况,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八七方面分析当前我国轨道交通基本概述、轨道交通行业驱动因素、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现状、轨道交通装备行业现状、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行业现状、轨道交通行业重点企业、轨道交通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最后汇总了2020年31省市轨交项目。以下为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