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十大淘宝直播用户城市:上海最爱买买买(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31 10: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月30日,淘榜单发布《2020淘宝直播新经济报告》,《报告显示》,淘宝直播用户数量达到4亿,形成了200亿对粉丝关系,全年成交额破2000亿。淘宝直播用户每天可购买商品数量同比增长190%,覆盖淘宝天猫绝大部分商品类型。

淘宝直播用户数分布前十的城市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杭州、苏州、武汉、东莞。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报告》显示,淘宝直播的日均观看用户数同比大幅增长超150%,环比在3、6、10、11月份增幅最明显;淘宝直播重度用户的规模持续扩大,每天观看时长超过1小时的用户同比增长达到40%。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电商直播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