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商用智能交互显示设备制造行业政策汇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30 14: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商用智能交互显示设备制造行业整体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依托于智能交互技术、显示技术、半导体技术、材料技术、物联网等应用技术的发展与成熟,全球各国商业消费能力的普遍提高以及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升级,商用智能交互显示设备制造在过去若干年内得到了较好发展,目前已深度融合于商业消费、工业生产等多个领域,形成了一个需求潜力巨大、技术集成度不断提高、产品解决方案日趋完善的商用智能交互显示设备市场。

商用智能交互显示设备制造行业上游CPU、芯片等半导体、PCB、液晶面板、触摸屏、线材、塑胶及金属结构件、其它电子器件和机构零部件等原材料提供厂商,中游智能交互显示器、智能交互一体机等整机制造厂商,下游应用于零售、金融、工业自动化、医疗、交通、物流、餐饮、游戏娱乐、公共事业等领域。

商用智能交互显示设备制造行业属于国家鼓励类产业。近年来国家颁布了一系列宏观产业政策和指导文件对该行业的发展进行支持、引导和规范,为行业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政策环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商用智能交互显示设备制造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