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3月中商产业招商情报第五期》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24 15:09
分享:

一、龙头企业投资动态(节选)

国家能源集团两家子公司启动200亿新风电项目

国家能源集团风电产业近期加大项目投资,同时加快了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该集团下属龙源电力与莆田市政府签订了《新能源开发项目一期投资合作协议书》,一期投资金额为100亿元。下属国华投资公司今年首批风电项目全面开工,装机容量达112万千瓦,投资总额约100亿元。

截至2020年2月底,国家能源集团风电容量4126万千瓦,风电场356家,其中海上风电容量200.27万千瓦。集团公司新能源装机前五家子分公司为龙源电力、国华投资、国电电力、华北公司和国神集团,容量合计占集团公司新能源装机总容量的91%。

香港华盛集团投资打造现代化纺织科技产业园

近期,无棣经济开发区举行华盛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投建协议签约仪式,进一步研究合作事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山东华盛纺织科技产业园,是由香港华盛集团与宁波民营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山东华盛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无棣经济开发区打造的集研发、织造、染整、成衣为一体的现代化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计划用地1000亩,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年实现税收10亿元,吸纳就业5000人。

二、上市公司并购动态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整理,根据上市公司相关公告,本周(3月16日-3月22日)共发生上市公司并购公告动态246起,涉及交易标的方所属行业有机械装备化工、公共事业、有色金属等。本周上市公司并购动态汇总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