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二批技术创新中心名单发布(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8 17: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安徽省实验室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印发第二批安徽省实验室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名单的通知。

根据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组建安徽省实验室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的决定》(皖发〔2018〕4号)和省政府《关于推进安徽省实验室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秘〔2019〕137号),依据《安徽省实验室管理办法》《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皖科基地〔2019〕26号)规定,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组建“生物医学与健康”等第二批安徽省实验室、“动态随机存储器”等第二批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

以下为第二批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名单具体名单:

来源:安徽省科技厅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